薇薇莉莉

薛定谔的糖果


ooc 大概伪现实 不上升真人 

短打完结 小学生文笔

 

这大概是个没什么特殊的晚上, 匆忙结束了的打歌行程之后是紧锣密鼓的世界巡演。 金泰亨最近一直在节食减肥,可遇上忙碌的行程,身体还是有些吃不消。七点刚过,他照常给碳添了晚餐便准备回房休息。 隐约间听见哥哥们讨论田柾国跑去和朋友们聚会,队内的聚餐可能要改成明天。


2018.08.31

明天…是柾国生日了……


身体透支的疲惫让人混乱不堪,金泰亨早早睡去却又陷入周而复始的梦魇。梦里都是看不清的雾,穿得过却抓不着。官推更新的提示音将他从梦境惊醒,推特上是成员们给柾国的生日祝福。金泰亨犹豫着要不要也发上一条,可最后又决定放弃。他们大概不是那种需要在整点为对方送上祝福的关系,自己的生日柾国也不会发,他们之间是无需那些刻意的仪式感的。金泰亨说服了自己,然后彻夜未眠。


他看着哥哥们偷拍小孩搞怪的照片,看着智旻和他亲昵的合影。突然想起曾几何时自己和小孩也是如此亲密的关系。 第一个见到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兔子的人是他,领着小兔子跌跌撞撞走出懵懂年少的也是他,他用着年少时的满腔热切将他软化,他迫不及待的想把自己珍贵的小兔子捧给全世界炫耀,然后呢……为什么只是隔着晨雾与曦光,他却突然觉得自己找不到田柾国,也看不清自己了。柾国,现在的我们…又是什么样的关系…

“怀念那时的你”这条晚来的生日祝福不知道究竟是要说给谁听。是给等了一夜的粉丝,还是和朋友聚会一夜未归的田柾国。


2018.12.30

金泰亨的生日在年末,总是组合最忙碌的时候。庆生似乎总是在后台,长大之后他对生日party早就不想之前那么注重,可吹蜡烛之前要许愿的习惯他却坚持到固执的地步。只是这次除了许愿家人朋友健康平安外, 他又偷偷加了一个愿望“如果我的小兔子能回到我身边就好了。” 


青年的肩膀早已经变得宽厚,可隔着烛火,金泰亨却仿佛又看到了那个拉着衣角,叫他泰亨哥的少年。



 




【(大概比正文还长的)后记 】


其实写完之后 文章和题目并没有十分的契合 这个题目与其说写给这篇文 不如说写给这对cp 更不如说写给喜欢正泰的我自己 


人不能一直停留在过去这一点在我自己的人生里早就看看得明明白白 在他或者说他们身上 我却迟迟才领悟 仔细想想嗑cp到现在 很多时间是在守着旧糖过活 坚持不住的时候就告诉自己 他们一起长大 他们曾经那么亲密无间 那么要好 他们有着无人能替代的情谊 可是 人都会变的 感情也是会变的 我也有年少相识的友人 年少时的相处总是毫无芥蒂 一个共同的爱好也好 一个共通的话题 一首歌 一局游戏 就可以成为友情的全部 那时我们一无所有 你我这方天地 就是全部 所以我们看起来那般赤诚热烈的喜欢着彼此 可是 如果有一天 当这世界上不只你我了呢 我们到达了新的天地 遇见了新的事物 我们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突然开了窍 再往向彼此时 眼前的人变得熟悉又陌生 我们依旧是好友 有些东西却是停在了旧日 这个过程或许不安 或许堂皇 或许只是悄无声息 自然而然 叙旧成了你我之间最热烈的话题 我们怀念过去的你我 转身又会各自向前 过去的你我是真的 过去的感情是真的  现在的转身也是真的 我们从未离弃彼此 我们谁都没有做错什么 你依旧是很珍贵的朋友 只是我的身边不再需要你常伴左右 


故事到了最后 泰亨心中的问题也没有像柾国问出口 而且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问出 现实中的我 也不会再追问所谓的真相与答案


可能已经过期的糖果就永远放在橱柜里珍藏吧 拨开糖衣前 它会一直是你心中最美丽的样子

 

这篇文章充斥了太多我最近内心消极的情绪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会耐心看完 如果有 那十分感谢 丧到你了的话很抱歉 但CP的真相是假还是真其实没那么重要 无论如何 这两个孩子都一样值得被爱💜


—————-·—————·—————·—————

END

评论(7)

热度(16)